尼日利亞推特禁令 100 天:Facebook、Instagram獲利

聯邦政府於 2021 年 6 月 4 日停止了微博平台在尼日利亞的活動,要求該國所有電信網絡和廣播電台斷開並關閉推特服務。

 

 

信息和文化部長 Alhaji Lai Mohammed 表示,該禁令是必要的,因為該平台持續使用能夠破壞尼日利亞企業生存的活動,這引起了尼日利亞知名人士的強烈抗議,他們認為該行動是一種關於言論自由的攻擊。

 

 

這一行動是在推特以安全規則為由刪除了總統Muhammadu Buhari的推文後採取的。

 

尼日利亚第一夫人穆罕默杜·布哈里4日晚23:59分宣布关闭其推特账号

在尼日利亞禁止推特100 天后,高科技編輯Prince Osuagwu在該國禁止推特後,該微博平台在禁止前的 25.52% 市場份額中損失了約 23.44%。這與 Facebook 和 Instagram 等其他社交媒體平台從 Twitter 的虧損中獲得巨大收益。 根據全球社交媒體統計平台 Statcounter 的數據,截至 2021 年 5 月,Twitter 在尼日利亞的市場份額為 25.52%,但截至 2021 年 8 月,這一比例已大幅下降至 2.8%。

 

 

然而,與此形成鮮明對比的是,Facebook 截至 5 月的 56.46% 突然躍升至 76.87%,而 Instagram 的 5.25% 現在為 11.47%。這一增長表明 Twitter 用戶大量湧入其他社交媒體平台以進行他們的活動。Twitter 不僅失去了市場份額,而且還失去了其在尼日利亞龐大數量的廣告收入和其他收益。

 

 

自從禁令實施以來,該國的經濟已經損失了超過 2170 億奈拉。許多尼日利亞人希望政府撤銷該行動並解除對 Twitter 的禁令。在最近的一段視頻中,前參議院議長 Bukola Saraki 博士呼籲聯邦政府為了尼日利亞人的利益審查禁令。他表示,政府必須始終關注其決定如何影響年輕人。Twitter 就像一個市場,人們可以在這裡銷售他們的產品、商品和開展業務。”作為政府,你必須問自己:’這樣的禁令對我的人民有什麼影響?’; 他說:“當我們談論 Twitter 禁令時,我們必須從它如何影響尼日利亞年輕人的生計的角度來看待它。

 

 

這個禁令如果一直持續下去,對尼日利亞的經濟的影響是不可估量的,尤其是電商行業。電商在管理店鋪發展的過程當中時常都會注意到一個問題,就是流量的取得,很多的新電商都更加注重的是店鋪裡的流量是多少,但實際上,商家店鋪的流量不一定就是決定性因素,關鍵的還是轉化率問題商家店鋪即使有很多很多的流量,流量確實勝過別的商家,但是商家店鋪裡轉化率是特別差的,那商家要再多的流量也是無濟於事,沒有轉化率,再多的流量也只能白費。但是流量是一切的第一步,如果人家都看不到你,又談何轉化?如果你也有類似的問題,那麼你需要一個專業的廣告營銷團隊來幫助你!

 

 

Creation Media從事線上廣告推廣業務十二年
Facebook專頁管理,YouTube視頻廣告等,將你的需要話俾我哋
我們助你線上宣傳,提升曝光率的同時,幫你制定適宜的行銷方案

我們可以提供各類型、各平台的服務,包括Yahoo、Google關鍵詞搜索

提供一站式服務,成功幫助各類企業線上廣告推廣,係你值得信賴的可靠夥伴

履行社會責任,關心員工發展,用心服務好每一位客人,係CM一直以來的堅持

我們會繼續努力,共建和諧健康的社會及工作環境!

 

中秋將至,Creation Media🦁祝願大家:
佳節安康,人月團圓🌕
萬物輪迴,生生不息🌻
來年荷花池將又光景重現,滿池鮮活☘
Creation Media 有幸與你歷盡春華秋實,共賞花好月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