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更新:帖文可添加BGM,「BeReal」類似功能「Glimpse」開發中

今日分享俾大家2個IG更新動態~

1、IG帖文現可添加背景音樂🎶
近日有IG用戶發現,po文現在可添加背景音樂,選項設于location設置下方,用戶可選擇自定義歌曲同帖文一齊發佈。
雖然該功能仍在測試中,但都預示緊平台對音樂熱點的重視。因此以後於IG po文時,大家都要留意翻BGM對內容的重要輔助意義喇!

2、「BeReal」類似功能「Glimpse」開發中🤳
據社媒研究員 Alessandro Paluzzi 推文顯示,Instagram 近日正在開發一個與「BeReal」分享規則類似的功能——「Glimpse」。
該功能係一種新型快拍,允許用戶同時用手機前後攝像頭拍攝圖片或影片,並對好友進行互動分享,但就只有同樣已添加Glimpse快拍嘅好友先可以睇到你分享的內容。

更多海外平台資訊動態,歡迎留意關注Creation M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