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信息流全新改版!

【Facebook 功能更新】News Feeds一分為二🤔?
Facebook 應用程序新增了名为“Feeds”的功能欄,并在該功能界面中用All(全部)、Favorite(最愛)、Friends(朋友)、Group(群組)和Pages(專頁)的標籤來保留此前的分類瀏覽體驗。

同时,原本的首頁信息流則調整為一個添加了🔍“發現引擎”的“Home”,將會在推薦算法的幫助下,展示用户追蹤的好友👯‍♂️内容之外,展示算法向你推薦的興趣內容。

不難推測,Facebook此舉目的之一,是為了從競爭對手Tik Tok手中搶佔用戶使用時長。
而作為Facebook最大的流量入口,曾經的News Feeds被一分为二,對廣告主還意味著什麼❓
據Facebook介紹,不論是“Home”或是“Feeds”頁面,都将包含廣告!
因此對品牌的廣告投放來說,此功能更新相當於新增了一個新的投放位置。

且如果“Home”頁面此後能夠將Facebook用戶習慣培養得更加開放(樂於接收自己未關注的信息),都將更有利於廣告主的廣告活動。
所以各位廣告主需要花心思的空間又更廣闊啦~

想要時刻留意互聯網動態,及時update最新資訊,敬請關注 creation m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