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eation Media受邀請參加Google Partners Summit 2018

Creation Media於上個星期受Google邀請去到臺灣參加Google Partners Summit 2018(大中華區合作夥伴高峯會。峯會爲期兩日。各大領域嘅精英人士都彙集於此,就如何更加高效地利用Google平臺,充分發揮Google工具作用展開了熱烈的討論。1

簡化使用方式,優化用戶體驗。一直都是Google努力追求的一個方面。在此次峯會上Google同樣提到了:更簡化的使用體驗這一點。圍繞Google Marketing Platform(Google市場營銷平臺)的個個方面進行了詳細的闡述。這同樣也是Creation Media今後努力嘅方向。充分發揮各大平臺的優勢,全面利用起相關工具,力求爲每一位客人提供最專業,最精準的網絡推廣方案。使用戶的使用體驗不斷優化。

2

另外峯會還提到了一點:在未來,AI和ML會充分地融入我們的廣告之中,務求用最簡單的方法、最短的時間、幫助客戶獲取最佳的效果。

AI(人工智能)和ML(機器學習)將是廣告行業的未來。隨着大數據時代的不斷深入,以及自媒體的不斷發展,受衆的選擇面越來越廣,受衆的需求也越來越具個性化。企業不單止要擴大自己的聲量,去考慮如何充分發揮各社交平臺的優勢,更加要懂得如何通過社交媒體與自己的受衆建立關係。

3

而人工智能的營銷趨勢意味着幾下幾點:

  • 用户需求个性化,人工智能意味着每个人都可以被满足很多个性化的需求
  • 场景化,广告的出现要贴合场景,媒介也越来越丰富
  • 时效化,要及时满足用户需求。

在人工智能時代,廣告將會成爲重要的商業信息。而令到受衆滿意,不反感廣告甚至是喜愛上廣告,就是每一個廣告人需要努力的方向。

4

勞逸結合一直是Google做事的風格。除了交流資訊心得的分享會,Google還精心爲到場的嘉賓準備了一場盛大的晚宴。晚宴當晚來賓統一盛裝打扮。男士穿上正式的西裝,女士換上優雅的禮服。晚宴以紅色爲主調風格,豔紅的燈光透過晶瑩的酒杯,折射出炫目的光彩。

5

6

在美酒及美食的陪伴下,到場的嘉賓度過了一個難忘的夜晚。感謝Google在臺北帶給大家這個互相交流,互相進步的機會。我們相信在Google的引導下,Creation Media將會不斷成長進步,爲客戶提供至優質至全面的數碼營銷方案。

正如Google Partners Summit 2018所講:我們將會乘風直上!

7

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