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敵破壞王2》除了滿滿的彩蛋,原來還有這麼多互聯網資訊!

前不久上映的《無敵破壞王2 打爆互聯網》,將我們熟悉的互聯網以具象的形式展示給大眾,迪士尼天馬行空的劇情安排及精美絕倫的畫面,可以說是帶觀眾做了一場迪士尼風格式的互聯網夢。

《無敵破壞王1》拍攝於2012年,而在2018年拍攝《無敵破壞王2》對迪士尼來說是具有重大意義的。迪士尼作為世界頂級的娛樂行業巨頭,市值於2018年被一個年輕的互聯網公司:Netflix超越了。而這部電影,無疑是迪士尼擁抱互聯網的一個宣言。

d163c3a7bc841cb468cb1b331cb6d14

影片主要從單機遊戲中的兩個主角:拉爾夫和雲尼洛普的故事展開。單機遊戲的遊戲廳老闆接上了wifi,打通了單機遊戲與互聯網的通道。由於雲尼洛普所處的遊戲《甜蜜衝刺》的方向盤把手不慎被小孩弄壞了,為了保住遊戲,拉爾夫與雲尼洛普前往互聯網世界尋找耳聞中的“Ebay”購買方向盤。

互聯網世界一直以來都是以虛擬的形式存在於我們的身邊,而這次,迪士尼為我們刻畫出了一個具象的天馬行空般的互聯網城市。

WeChat 圖片_20181127112600

一進入互聯網城市,映入眼簾的就是各大互聯網巨頭公司:Google、YouTube、Facebook、Amazon等。而國內的企業在本次影片中也有露面:新浪及天貓。

12129e02aeb5ea33669cae99d58abaf

WeChat 圖片_20181127144321

469c82432043d7f23181c5866ba3b7a

4e524784b9465628d3bb031b4fc18e8

Twitter的形象也是別具匠心,借用了其logo作為具象化的一隻只藍色的小鳥,在枝頭上嘰嘰喳喳地發佈最新的推文。而Gmail則是像一輛輛小火車,在空中忙碌地穿梭。

0039c21edb139c811eca37fff86b5c6

作為影片的關鍵點“Ebay”更是以一座現代化摩登大廈的形象出現。

28c78aa20697a54d80baa667f8664a6

現實生活中的流覽者皆以一個正方形頭的小人形象出現,互聯網世界的所有動作都會影響到現實生活中的流覽者。

畫面裡這位元老爺子大家有認出來嗎?如果想不到的話,身後的鋼鐵俠也給大家做了提示哦!

stan lee

自動聯想

自動聯想功能被擬人化為萬事通,自動聯想功能其實在搜尋引擎中非常常見,當我們輸入關鍵字時,自動聯想便會幫我們自動填充剩下的內容。這也是人工智慧的一個簡單的體現。

万事通

例如當我們在Google流覽器中輸入“網路推廣”,流覽器便會幫我們自動關聯到相關的資訊。

WeChat 圖片_20181127142135

彈窗廣告

彈窗廣告想必大家都並不陌生,在我們流覽網頁時,彈窗廣告就像我們生活中常見的推銷員一樣(游泳健身瞭解一下;有興趣瞭解一下英語嗎?),不停吸引我們的注意力,試圖將我們引導到自身的網站去。

弹窗广告

弹窗

但從用戶體驗這個層面看,彈窗廣告並不受用戶的歡迎,有時甚至會引起用戶的反感。

我們的流覽經驗告訴我們,彈窗廣告通常會引導我們前往一些不健康的網站,或是一些不合法的網站,有時甚至是跟電腦病毒相關聯的。因此在選擇做線上網路推廣時,彈窗廣告並不是一個很好的選擇。

短視頻平臺

贊姐在影片中扮演著網站流量演算法的角色。一身時髦的裝扮,穿著的大衣是網路電纖所製成。她找尋著最受當下年輕人喜愛的視頻元素,進行推廣和集贊。這跟國內的“抖音”十分相似,大家都爭相拍攝受當下使用者喜愛的內容,以獲得更大的曝光和點贊。而這些贊與分享都能轉化為實實在在的金錢。

闪姐

將流量進行轉化,讓曝光量變成鈔票,這在當下的網路世界是十分常見的一件事,也正是這樣子的環境孕育出了一大批網路紅人,KOL。他們有著大量的粉絲,資訊一經他們手傳遞出去,便能產生巨大的傳播量。這樣子新興的廣告模式,也是得益於互聯網及自媒體的高速發展。

資訊大爆炸

在這樣一個資訊爆炸且高速傳播的環境,網路紅人紅得快,過氣得也快。可能前一天還受人爭相模仿的網路熱詞,第二天就被新興的熱點所取代。

這一點在“抖音”上的體現也許最為直面。前段時間一刷抖音就能看到大堆大堆的:“我們一起學貓叫,一起喵喵喵喵喵·········”,而最近可能最常聽到的是:“來啦!老弟!”

也許你會覺得莫名其妙,但在這個資訊爆炸的時代,處處都隱藏著下一個熱點。

WeChat 圖片_20181127151720

正是因為資訊大爆炸,如果您的產品或是企業不做廣告,那麼很容易就會被海浪般的資訊所淹沒。

不想被時代所淘汰?Creation Media幫你沖出重圍!

黃金計畫幫你在多平臺曝光,Google & Yahoo搜尋、GDN Google Display Network& 再行銷、Facebook廣告,Yahoo 原生廣告強勢加盟,廣告訊息融入主要網上資訊平臺,包括新聞、時尚、電影等等多個版位元,巧妙地與內容無縫融合,吸睛效果顯著!

別再默默無聞了!你也值得享受高曝光帶來的無限商機!

IMG_75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