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mg height="1" width="1" style="display:none" src="https://www.facebook.com/tr?id=1811691565978560&ev=PageView&noscript=1" />

您還在做電視廣告?

YouTube廣告 每月10億 次影音播放數,
勝過實體廣告曝光量
香港 YouTube 每月不重複造訪 人數近千萬
網絡已經取代電視成為觸及率最高媒體

片頭影音廣告

在 YouTube 和 Google 多媒體廣告聯播網上的影片播放前宣傳自己的影片內容。播放五秒後,觀眾可選擇略過廣告。如果是長度為 30 秒以上的影片,我們會在觀眾看了 30 秒時向您收費。如果是長度不到 30 秒的影片,我們會在觀眾看完影片時向您收費。

廣告位置

市場龐大

高效精准

每個月超過10億名不重複使用者造訪
YouTube,更能有效鎖定目標對象。

免費5秒

廣告曝光機會

片頭影片廣告只會向願意觀看30秒或整段影片的觀眾收費,這些觀眾一般來說是對產品有一定興趣的,不會浪費一分一秒於毫無興趣的客人。

Google聯播

涵蓋廣泛

Google資源及展示型廣告夥伴網站上放送
文字、圖像、影片和互動式多媒體廣告。

影片內嵌廣告

出現在底部有20%的視頻顯示區域與Google的InVideo廣告。廣告客戶的廣告文字與圖片覆蓋,可顯示在影片的一部分內容相關定位的廣告方式。YouTube 影片內廣告也可以在Google多媒體聯播網合作夥伴的網頁上執行。影片內重疊廣告會在使用者播放影片時顯示,與Google關鍵字廣告同樣皆為點擊才計費。

廣告位置

展示型廣告(搜尋結果頁/影片觀看頁)

您可運用這個格式在 YouTube 的搜尋結果旁宣傳影片。影片的關鍵字會以粗體顯示,讓對您的內容感興趣的 YouTube 觀眾更有機會看到您的影片。只有在觀眾開始收看您的影片時,您才需要付費。

廣告位置

聯絡我們

若您有任何廣告推廣方面的問題,可以填妥以下表格遞交咨詢。

咨詢熱線: (852) 3704-9000   投訴熱線: (852) 3704-9002

公司名稱
聯絡人
電話
電郵
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