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生廣告 完美融合內容與廣告

一直以來,很多中小企礙於推廣資金有限,往往難以投入較能吸引廣大觀眾眼球的橫額廣告(Banner Ad),原生廣告的面世徹底解決以上的問題,為各中小企打造高效的推廣方案!Creation (International)Media原生廣告服務能讓中小企於雅虎網頁桌面、平板及手機版,與及雅虎新聞App發放廣告,助中小企廣告商增取強勁的廣告曝光,開拓更廣闊的客源 。

做廣告

點 解
要揀
原生廣告?
原生廣告的主要平台-雅虎,
覆蓋98%的香港資訊!
做廣告當然更多人睇!

什麼是原生廣告?有什麼優勢?

輕鬆推廣

廣告與網頁內容完美結合,
自然地吸引用戶注意

豐富廣告

隨時更改圖片或內容,成就最佳成本效益
靈敏互動廣告格式顯示,迎合不同裝置

免費曝光

平均每日超過1,200萬次瀏覽,
有效提升品牌推廣

按點擊收費

實報實銷,每個點擊=商機

橫跨平台

一個價錢橫跨手機、桌面及平板電腦,
發放廣告,潛在用戶一網打盡

自訂目標客戶群組

更精準地找出潛在客戶群,
保證花的廣告用得其所

彈性預算 發揮最強宣傳效能

Creation (International) Media Limited 創意(國際)傳媒有限公司,成立於2009年,擁有超過10年以上經驗的網絡數字推廣團隊。公司總部設立在香港,在深圳、廣州也設立了分支機構,超過80人的專業營銷團隊服務香港、中國大陸、台灣、澳門、歐美等地區的企業累積超過6,000家。我們致力整合全球優質的網絡資源,為客戶提供一站式的網絡數字營銷方案!

熱線電話:3704 9000

聯絡我們

若您有任何廣告推廣方面的問題,可以填妥以下表格遞交咨詢。

咨詢熱線: (852) 3704-9000   投訴熱線: (852) 3704-9002

公司名稱
聯絡人
電話
電郵
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