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造價值 意在專業
7,000+ 企業客戶
創意(國際)傳媒有限公司
15 公司成立
80 專業團隊
12 增值服務
創意(國際)傳媒有限公司

成立於2009年,擁有超過15年以上經驗的網絡數字推廣團隊。

公司總部設立在香港,在深圳、廣州、新加坡也設立了分支機構,超過80人的專業營銷團隊服務香港、中國大陸、台灣、澳門、歐美等地區的企業累積超過7,000家。我們致力整合全球優質的網絡資源,為客戶提供一站式的網絡數字營銷方案!

全球優質網絡數字資源及公司資質 創意(國際)傳媒有限公司,依托於全球科技互聯網的資源、渠道及技術的累積與建設,全面覆蓋海內外平台,我們是Google認證的卓越合作夥伴,與Facebook、Yahoo、Bing、小紅書、抖音、微信等平台建立戰略合作關係,於2019年成為香港微盟唯一的服務運營中心,達到全球化的戰略佈局。

一站式的網絡數字營銷方案 創意(國際)傳媒有限公司整合全球一線搜尋平台、移動社交平台、移動信息流平台,移動DSP平台,App聯盟廣告等多個領域的佈局及規模化運營,為客戶提供“品牌策劃、媒體投放、效果評估、廣告優化”等最專業,最完整的互聯網及數字營銷解決方案。

Creation (International) Media 2015年榮獲香港最有價值網上廣告代理服務獎。

聯絡我們

若您有任何廣告推廣方面的問題,可以填妥以下表格遞交咨詢。

咨詢熱線: (852) 3704-9000   投訴熱線: (852) 3704-9002

公司名稱
聯絡人
電話
電郵
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