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口罩相關的Facebook政策更新


近日,關於口罩相關的Facebook廣告政策正被大家廣泛地關注。今天我們對相關的資料進行了整理,與大家一起分享。

Facebook暫時禁止所有類型的口罩廣告投放

除口罩外,其餘醫療產品仍然可以遵循FB的廣告政策正常投放廣告。
Facebook的廣告政策一向都是與時俱進,不斷更新的。現正值敏感時期,我們預計,過段時間,FB對於口罩的廣告政策依舊會有新的調整。
而Google官方也已經發佈聲明,在Google Ads上,他們遮罩了所有利用冠狀病毒的廣告,並且在過去六周內遮罩了數以萬計的廣告。

由此可見,無論是Facebook抑或是Google,對於此次疫情,均採取了新的廣告政策進行應對。
廣告主不要抱有僥倖心理
Facebook對於廣告政策的執行一向是非常嚴格的。這次的新政策出來後,各位廣告主千萬不要抱著不被抓到就萬事大吉的僥倖心理去投放廣告!
官方聲明:如果發現廣告主投放口罩相關的廣告,Facebook會將帳戶每日花費上限降為0。而一旦降為0後,廣告帳戶便不能再申訴回來!
同時,即使廣告投放的產品不是口罩,但是相關的落地頁內有口罩這個產品,會被廣告後臺判定為“誤導性內容”而拒登廣告,同樣是不被允許的!

Creation Media提醒大家,疫情期間,大家更應該遵守社群政策,為受眾提供更好的商品與服務。莫發“災難財”。
踏踏實實做好自己的產品,服務好自己的客戶,才能在逆境之中,也屹立不倒!